2017/03/26

PS4 ペルソナ5 女神異聞錄5 PERSONA5 實況 4/9~4/10

終於開始玩了!
一切就從4/9開始!(還好不是拖到4/9才開始玩)




※170614 因為收到版權警告,暫時將影片鎖起來了...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狀況...






第1、2天感想
第一戰好像應該先用技能再接近戰武器的,子彈搞不好是要錢的...
跳上逃生梯之前也往上看一下好嗎?
姓在前面,因為預設就是英文,讓我直覺的覺得姓在後面,整個搞錯啊!
這個檢查官我甚麼都好啦~
我夢蝶還是蝶夢我?一代就用過的~真懷念
手機也要裝防毒軟體啊XD
現在是有多流行雙胞胎?不是應該要一藍一紅嗎?(大誤)
【我的車上可沒有男人坐的位置啊!】聽起來就是把不到妹在該啊...
麻糬!
這誰拿的獎多誰說話就大聲啊~
濫用上司職權XD
所以在日本人眼中,迴轉壽司是低檔的呢~

看來主角是一個不受歡迎的邊緣人,只因為多管閑事(好像也不該放著?)傷了人,就被父母送的老遠的,然後收留他的不管是學校還是住宿的店主都不情願這樣~難怪會做那種被關在牢裡的夢了~

※實況跟錄影差在錄影會剪掉一些重複或是打壞的部分,像是意外的 GameOver 等。本來實況應該還會一邊聊天吐槽的,但是,開始玩就感冒了 T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