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8

HG_IBO_023_重鍛開鋒型智魔鋼彈#1_開箱

▲第23號,感覺出的沒有很多...都第2季了

這台的名字超長,重鍛開鋒型智魔鋼彈,害我拍影片的時候一直吃螺絲...
然後打字的時候新注音又一直出現【志摩】...,怎麼看機體跟駕駛員的臉都搭不上文藝氣息啊~
開箱來說,注意到比較特別的就兩件事
1.貼紙直接印在說明書上,前一台獵魔天狼型還沒(雨果沒有補色貼紙)
2.多付的一張圖示跟製作的說明,共6種語言(繁中、簡中、法文、義大利文、英文、韓文)。
我猜這張只有外銷的才有附,不得不說BANDAI最近做了不少努力在擴大市場啊!

稍微提一下名字的部分,雖然天狼型聽起來很帥,但是我更喜歡這台的開鋒型。英文是Full City,原本是用在咖啡的深度烘培,我想可以引申成深度的鍛造或是深度的發掘、開發。我想這反映了製作人員對機體的期望,比帥氣的名字更有意義。而中文翻成開鋒也非常符合這樣的感覺,開鋒是將刀刃磨利的行為,開鋒過後的武器殺傷遠高於未開鋒的,也就是表明這台要比原來的重鍛型厲害非常多!

看圖:

▲招牌大鉗子,是要剪湯口嗎?

▲重量約317g


▲¥1200,繼續賣MS OPTION

▲付了好拿鉗子的手,感覺還不錯


▲貼紙直接印出來了,好像之前沒看過這樣的

▲替換式的頭部

▲肩甲沒有用骨架直接裝上,要自己改嗎?


▲副手可以折180度


▲裝甲、盾、鉗三用!

▲有替換用的拳頭

▲武裝...請買MS OPTION...


▲6種語言!



希望這台在第2季有精彩的表現啊!


161104更新

新增說明書勘誤一張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